鲸崽_深海潜水中不定期上浮呼吸

是个晚熟的孩子。
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的。
如果可以,希望与我相遇者都能成为快乐的人。
入的坑全部都是冷坑中的冷坑。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
碎碎念

人格崩溃之后的重建真的过于费心费力。

第一次的我死在13岁。第二次的我活在16岁。

那么第三次的我大概是19岁??啊那也近了呢(明年)

她会是什么样的呢?真的好期待啊。

那时候应该找到“家”了吧,“归所”这个概念对我来说应该真的蛮重要的。


……16岁,我还能活多久呢?我竟然已经快19岁了啊。

尽管知道这应该是个正常的过渡,但我还是忍不住稍微担心一下。

每一次进化的代价都太大了,整个人都很不舒服。

……好想拥有一个安定的过渡方式啊(躺平)┑( ̄Д  ̄)┍

朋友们好久不见了请让我在这里亲亲你们可以吗!!

ヽ(*。>Д<)o゜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