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崽_深海潜水中不定期上浮呼吸

是个晚熟的孩子。
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的。
如果可以,希望与我相遇者都能成为快乐的人。
入的坑全部都是冷坑中的冷坑。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
深夜的乱念

我很害怕,我真的很害怕。

对这世界的恐慌,正一刻不停地吃掉我。

我找不到盎然生意。

我真的很害怕哪天又找不到他(大概是很亲密的人)(但我也不太知道他在哪里)(也不太知道它是什么)。

未来正一刻一刻地崩塌。

我该怎么办啊……


………

我已经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了。

一次又一次,每一次的到来都比上一次崩溃得更加严重。

生活方面受到很大的影响,学业方面几乎都快要荒废了。

不甘又不敢,又渺小又胆怯,偏偏又没有什么拥有过的东西,没有任何事物,空洞的生命无法撑起灵魂的脊梁,每一天都漫长又短小,有什么地方已经快要开始坏掉了。


大概是有着能够倾诉的人吧,大概是有着能够稍微理解的人吧,但是又不敢。

身边的同龄人。都在为了未来的生存而那样努力着,就算目标痛苦无望,也仍然那样的拼命努力着,奋斗着。

那样耀眼的灵魂,那样耀眼的活法,我又怎么敢让我那卑微渺小的痛苦——去烦扰他们呢?

就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究竟是什么啊!

我…我

……已经不知道,该怎么办了。

就算可以自己去摸索,就算可以自己去找渠道。

但没有“有效的沟通”的话,好像就什么都做不到一样。

说起来我已经好久都没有放松的说过一次话了。

经常会担心对面的那个人会不会讨厌我啊,不自觉的就会紧绷起来,也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一想到未来,就会不自觉的开始恐惧起来。

这样扭曲的我啊,真的能够好好存活在这世上吗?没有能够支撑的脊梁的灵魂,真的能够好好独立在世间吗?

没有支撑的脊柱。

没有爱啊。


我真的能够捱到一个好的未来吗?

没有脊柱固定的灵魂到处乱飞,我快要找不到他了。

他不肯飞回来,没有家呀。

没有信任,没有爱呀。


我,究竟是什么玩意儿?

我,究竟,是为什么?生活在这世上啊。

说起来,今年快结束了呢。

仍旧一事无成啊。


设立一个短期的死亡(结束)目标。会不会快乐一些呢?

至少灵魂设定一个既定的去向(归所),他应该会开心的吧。

至少不用到处乱飞,也找不到事物了。


这世间飞蛾没有(看不到)火焰,无光无声啊。




但是,但是。

在我看不见的夜空下,总还会有萤火的吧?

虽然我可能看不到他。


评论